SDW

© SDW
Powered by LOFTER

【胜出】出久给小胜的一封信

 原著向,希望真正的原著幼驯染关系也能如此

枭白枭:


●时间是夜战后的第一天晚上。【两人被关禁闭的第一天】

●基本上完全原著向,私设爆少。自己写的时候就很难受,太窝心了,像真的一样。

●这是上篇,下篇这两天会发上来。【下篇是咔的回答】

●BGM:蝙蝠。

●另外动画里咔的那句话不是原著!不开心所以我自己加进去了hhhhhhh

  
  

  
  
  
  今天是禁闭第一天,和那个书呆子大眼瞪小眼地做了一天扫除,爆豪现在心情很不好。
  
  
  更何况刚又被那群人调侃,现在爆豪只想回宿舍睡觉。
  
  
  只不过……
  
  
  走到房门口时,爆豪瞥到门下方露出的一角洁白信封。
  
  
  同时也听到了不远处跑走的匆匆脚步声。
  
  
  ……搞什么?
  
  
  爆豪弯腰拾起信封,手指捏了捏封皮,眼神沉沉的若有所思。
  
  
  然后开门进了房间。
  
  
  在床上呈大字状躺下后舒展了一下全身疲惫的肌肉,爆豪打开了那封信。
  
  
  不出所料。
  
  
  
  

  
  :
  
  
  小胜,思来想去了很久,我还是写下了写封信。
  
  
  虽然昨天晚上我们终于对对方说出了久违的真心话,但我总觉得还少了点什么。
  
  
 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,只是平时当面说起来太过不合适,也不可能。昨天是打开了心结,但并不彻底。
  
  
  我知道你不一定有耐心读完它,但我还是想写下来。
  
  
  One For All的事情你也完全知道了,我没有什么好瞒你的了。
  
  
  小胜真的很心细啊,昨天你说到【欧尔麦特在说出“下一个,就是你了。”时只有你听出了另外一层意思】,当时乍一听觉得这句话没什么不对,直到昨天晚上回到宿舍慢慢想的时候才发觉。
  
  
  原来那个时候小胜是一直在看着我的啊,在我不知道的时候。
  
  
  只有你,看到我落泪了。
  
  
  所以,像这样的我不知道的,来自小胜的注视,肯定也有很多吧。
  
  
  而我,也在一直一直注视着小胜。也是直到昨天晚上,我们才有了第一次彼此动容不掺杂其他负面情绪的对视。
  
  
  我真的很高兴,且不说实力渐渐能和小胜打个来回,只是单纯的为我们两之间关系的改善。
  
  
  16年了,小胜。
  
  
  我真的真的很高兴,从前想都不敢想的这一天就这样猝不及防的来了。
  
  
  有时候也会感慨,认识小胜的日子居然有这么久了。
  
  
  又说到那次林间合宿被袭击的时候,那时我去救洸汰,遇上了一个拥有变态个性的肌肉男。自那次之后,医生告诉我不能再用右手发出类似于这种的攻击了,否则我的手臂就再也别想复原了。
  
  
 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现在改以射门式作为必杀技。
  
  
  右手不能再次过度使用这件事我没有对大家提起,更没有跟你说。但我昨天发现一个细节,在你压制我的最后关头,明明踩住我右手腕要更为顺势,却仍然转换方向踩中了我的左手腕,将我的右手腕牢牢地握在了你手中。
  
  
  我想,即使我没有告诉你,但你那么聪明,估计是想到了吧。
  
  
  说出来有点肉麻,但这就是平日里不易察觉的小胜的温柔吧。
  
  
  不去想的时候只觉得小胜很粗鲁暴躁,一旦静下心来感受发现到处都是小胜细小难察的温柔。
  
  
  小胜,我真的觉得,所有人里面能感受到这个的,恐怕只有我了。
  
  
  幼驯染。
  
  
  对我们俩来说,未免都是个陌生微妙的词汇吧。
  
  
  我们真是史上最糟糕的一对幼驯染了啊。
  
  
  好在晦涩的过去已经过去,崭新的我们还在未来。
  
  
  小胜,要不要试着去和解呢,不是指成为竞争对手这种关系上的缓和。我说的是单纯在幼驯染这一基础上,我们从来没有真正走到过一起。
  
  
  我想,当你对我垂头落下泪,用颤抖的声音喊出“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啊。”时,我应该去抱住你才对。
  
  
  而不是独自站在原地品味巨大难以消化的愕然。
  
  
  你比我想的多的多,也要比我累的多的多。暴躁的性格完美包裹住了你敏锐的心,想必也正是因为这样,你压抑已久的感情宣泄出来的时候才会让你痛苦的想要掉眼泪吧。
  
  
  我应该抱抱你的啊,小胜。
  
  
  你太累了。
  
  
  既然你能在我面前哭,那我是不是可以默认为我有这个安慰你的能力呢。
  
  
  换作以前,我想你一定会推开我生气的对我大吼大叫让我不要瞧不起人了。
  
  
  但是昨天晚上心结已经打开,你也明白,你过去眼中不可一世的我,也只是在日复一复地追逐着你而已。
  
  
  我知道,不光是我,小胜也难以对我们的过去释怀。
  
  
  就像我昨天晚上说的,如果一直受到贬低,自然不想再和对方打交道。
  
  
  但是小胜啊,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的原因很简单。
  
  
  你知道夜蛾吗,它向往的光芒就是它唯一的信仰。即使下一秒就会受伤甚至死亡,它也会敛去全身的防守,将光芒颤抖着拥抱入怀。
  
  
  我就像那只夜蛾,而你就是我幼年离我最近的光芒。
  
  
  那么那么闪耀,那么那么闪耀。即使会让我受伤,即使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讨厌我,我也想不顾一切的追在你身后。
  
  
  现在,我终于触摸到了光芒,也才知道那束光有多么的悲伤。
  
  
  其实那时我听懂了你的话,听懂了你又一次扭曲自己的想法说出来的话。
  
  
  你说,【与以往不同的是,出久。】
  
  
  说真的,在你褪去对我称呼中的贬低意思后,我真的想哭。
  
  
  你想说的是,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。
  
  
  不会再像过去那样对我万分排挤,而是愿意和我改变新的未来。
  
  
  小胜,夜蛾也是离不开光芒的,除非它死。
  
  
  我想,一直陪在你身边,然后自作主张地拭去你心中的悲苦。

  
  
  你问我个性继承这么重要的事怎么就说出来了啊。
  
  
  我当时撇了撇嘴什么都没说,但我想你是知道答案的。
  
  
  因为是你啊,即使冒着很大的风险,也不愿意欺骗你分毫。只是因为是你,所以我会脱口而出。
  
  
  上次的神野事件,在最后我们准备带你出来时,你看到了从天上飞速划过的我们,然后纵身抓住了切岛君的手。
  
  
  即使当时你没有想太多,但你后来不可能没有后知后觉。
  
  
  你知道这个主意必然是我想的,却仍然伸出了手。
  
  
  我相信着你,如同你相信着我那样。

  
  
  但是小胜啊,你依旧聪明,却也依旧执着。
  
  
  你在觉察出不对又经询问欧尔麦特无果后,通过已知的零星线索,就独自推断出了我苦苦掩藏的真相。
  
  
  但你也一点都不聪明啊,小胜。十六年了。
  
  
  你却仍然像过去那样毫不留情的拍开了我准备拉你的手。你仍然执着的保护着你的自尊心,守卫着你孤独的城堡。
  
  
  那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许许多多这些年的画面。
  
  
  好像太久了。
  
  
  你把我摁在地上时用手强硬的扭转了我的视线,我只能感到你不断掉落在我脖颈的液滴。
  
  
  也许是汗珠,也许不仅仅是。
  
  
  我只记得那时我的心,与听到你用哭腔悲痛地喊出声时的心一样钝痛。
  
  
  我为你而感到心痛,脑中的混乱却让我无法弄清这窒息的缘由。

  
  
  在某些方面,我们也很像。
  
  
  比如不经意间说出违心的恶言,然后不得不关上城门,即使从此寸草不生,遍野荒芜。
  
  
  但你总会让我感到出乎意料。
  
  
  今天扫除的时候,我问你觉得我那招射门式怎么样。
  
  
  我原以为你不会回应我,或者又是凶巴巴得大吼大叫,却没想到传来的是久违的平静声音。
  
  
  那一刻心里踏实的同时又是一动,不仅仅是为被你认可的射门式,更是因为我们终于缓和了那令人揪心的交流方式。
  
  
  真好啊,像天下任何一对幼驯染那样。
  
  
  说是这么说,但是当丽日问我【和好了吗】的时候,我仍然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  
  
  我觉得,跟【和好】相比,我们之间更像是一种难以割舍的牵绊吧。
  
  
  这种牵绊会伴随我们,一直走下去。
  
  
  是的,一直走下去。
  
  
  也是前不久,我才意识到这种看似嫌恶的感情是不可能断的。
  
  
  合宿遇袭的尾声,你被掐住脖颈拉向未知的黑暗时,我心中那种巨大的恐惧就像一头真实的猛兽,随时都会陷入疯狂。
  
  
  那是我第二次体会到心碎,第一次是在被告知没有个性的时候。
  
  
  所以我想,也许在不知不觉中,小胜早就变成了我非常重要的人了。
  
  
  我不知道我对于小胜来说是否也是这样。
  
  
  日复一日地追赶,年复一年的变迁,唯一不变的却是我们。
  
  
  就像欧尔麦特说的,以拯救取得胜利,以胜利完成拯救,我们看似极性相斥,但相同的极性仍然会闪闪发光。
  
  
  因为是互补的,所以彼此也是彼此的英雄。
  
  
  这些就是我想说的,但愿能给你传达到。
  
  
  不仅想和你成为平等的竞争对手,更想在这基础上平添一份感动。我们是幼驯染啊,是以后会一直一直走下去的那种。
  
  
  
  是我的英雄。
  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
  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KU.
  
  
  
  
  

评论
热度 ( 9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